二郎

[钻石王牌][双投]请多多指教

不是新年的新年文。
随笔。
双投,清水,小清新。

从窗里面看出去的天光,透着一层白雾,在手指轻触的瞬间化成了水珠。
这是风雪交织的严冬,是深植灵魂的风景跟从街边看进来的风景……应该是这样没错。可是……降谷把双手捧在面前,呵了一口气息,很暖活,却一点儿也不炙热。他又动了动手指,揉成了团子,握在掌心的却不再是韖轫牛皮的触感。
空无一物了。
不管是手里的棒球,亦或是只属于炎夏投手丘上的蒸气。
他都没能留住──
“晓!”
“……嗯?”
“手机响了唷。”
接过母亲递过来的、新买的手机,点开被强制安装的通讯软体,一连串闪烁的信息让他差点睁不开眼。
‘新年快乐!’上面是这么写着的。
‘就知道你一定不会读,记得明天要去参拜唷。’
隔不到三秒又接了下一条。‘我可是会祈求自己拿下1号的!’
接着飞快又来一条。‘啊啊啊我干嘛要告诉你啊,不管,我还要求北海道的神明不理你。’
降谷在萤幕上摩挲,微微的电流让他想起了指尖沾着松香粉的感觉,嘴角不自觉地扬了扬。
缓慢地滑过几条讯息停留在最后一行:‘忘了告诉你啦,我是泽村荣纯唷,明年也请多多指教。’
我知道。
手指停留在讯息栏,点开,他笨拙地敲着不熟悉的键盘。
窗外望过去几乎空虚的雪白,似乎在这瞬间也变得璀璨。

fin.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