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

[冰上的尤里][勇维]笨蛋情侣的日常对话 part5 end

天然黑勇利X天然VIC

维克多独自回到俄罗斯设定。

很智障丶非常智障丶全员OOC!


47

俄罗斯的滑冰练习场今日也是一样热闹,维克多在结束一天的训练后一人躲在看台区滑平板。

“今天是日锦赛吧?”特意从楼下走上来的尤里一屁股坐到维克多旁边。

维克多随意地看了尤里一眼:“是呢。”

“不担心?”

“勇利如果没有拿到金牌就再也见不到尤里奥了。”

尤里把脚举到前坐上,发出咚的巨大声响:“要是教炼自己得不到金牌就可耻了。”

“我当然会得到金牌。”维克多笑道:“尤里奥你呢?要不要改报青年组?”

尤里奥这才意识到,对厚,今年他跟维克多都在成人组!


48

“你这个恶劣的教练,学生比赛你应该要回日本去吧!”

维克多侧着脑袋,浏海掉落在他的鼻尖:“我也很希望可以有机器猫的任意门呢。”

俄罗斯不良少年拧着眉头:“那是什么?你不是已经养狗了吗?”

维克多斜眼鄙视他:“这在日本连小学生都认识呢。”

俄罗斯不良少年跳脚:“我早该知道你已经入籍日本了!以后代表日本出赛算了!”

“你这样说全俄罗斯的我的粉都会哭泣的。”

“放心。”俄罗斯不良少年非常有男子气概地抬起下巴:“他们未来都会成为Yuri Angels。”

“那也不行。”维克多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瞅着尤里:“我总要留一场比赛给勇利拿金牌。”

尤里不可思议地瞪着维克多:“勇利怎么还没跟你分手!”


49

“听说。”维克多从新坐下,手指在倚子上敲啊敲发出规律的节奏:“勇利送了你东西?”

尤里脸一红,慌乱地捂着外套口道:“是、是又如何!”

“噢──”维克多的视线飘向尤里:“原来还随身携带。”

“那是勇利特意──”特意这个词说得特别小声:“送我的礼物!”然后我这个词特别大声。

维克啧了一声:“我吃醋了唷。”

尤里跳到椅子上,企图在海拔上压倒维克多:“那更好祝福你们早日分手。”

维克多无辜道:“就算我们分手了我也不会跟尤里交往的。”

尤里崩溃:“就说了别以为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


50

日锦赛当日,尤里躲在房间看着网路直播,手里则紧握着勇利送给他的小铃铛。

结果勇利在演出前先吻了一下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演出结束后又刻意地用右手对镜头挥舞,明眼人都知道是做给谁看的。

尤里愤而把小铃铛丢到床下。

然后三秒后又爬下床捡回来重新系在手机壳上。

十秒后打开INS发了一张自拍,写上:俄锦赛冠军势在必得。

三分钟后得到维克多的推文:三年后的吗?

三小时后得到勇利的推文:维克多,三年退役还太早了。

尤里想,熬夜不睡看日锦赛的自己绝对是全天下最傻的青少年!


51

俄锦赛的时候,尤里收到各方朋友的鼓励,还有奥塔别克单独发来的讯息,尤里觉得心里平衡了。

但是登上颁奖台时看到站得比自己高的银发男人,尤里觉得心灵又扭曲了。

赛后雅各夫很高兴弟子们都表现出众决定要请大家吃饭。

维克多相当捧场:“真不错呢,我要吃猪排饭。”

雅各夫的眉毛一跳:“那是什么?”

尤里非常淡定的从便当盒中掏出爷爷特制美食:猪排饭版皮罗什基。

维克多的鼻子皱了皱:“尤里,油炸食物禁止。”

尤里嘴里塞满了饭指控道:“维克多明明吃得更多更大碗!”

雅各夫冷哼一声:“他有个能说胖就胖说瘦就瘦的男朋友,你有吗?”


52

聚餐结束后米拉私下跑来问维克多:“听说勇利有说瘦就瘦的减肥秘方?难怪维克能在日本大吃大喝还能保持这个身材……”

维克多眨眨眼:“米拉不胖呀。”

米拉得意笑道:“唉呀你别管,反正把秘方分享一下吧。”

维克多轻皱眉:“这可不行,男朋友是不能随意分享的。”


53

日本,长久津,乌托邦胜生二楼,旅馆的儿子、其实并没有随处可见的日本花式滑冰特别强化选手胜生勇利正在收拾准备前往俄罗斯的行李。

放在床上的手机却响起通讯软体的讯息提示。

“啊,是披集。”滑开手机的勇利轻道。

披集:恭喜勇利,日锦赛表现得好棒。

勇利的手指飞快地在荧幕上跳动。

勇利:谢谢,批集也要加油。

披集:勇利以后要去俄罗斯定居吧?

勇利:新一年的计划暂时是这样没错。

披集:那什么时候要结婚?

勇利的手一滑,手机差点飞出去。

勇利:de%isdhv!$

披集:抱歉呢勇利我看不懂俄文。

勇利:只是按错了!

披集:那你什么时候要结婚?

勇利纠结挣扎了三分钟后终于用反正没人会知道的得意得有点扭曲的表情写道:届时会第一个告诉披集的。

披集回覆得很快:那真是太好了,我想当伴娘已经很久了呢。

欸?伴娘?


54

勇利离开长久津时,连真利姐都出来送机了。

“不用这么多人啦。”勇利有些羞涩又有些欣喜地对家人道。

宽子抹着眼泪说:“因为我们都很担心以后都见不到勇利了嘛。”

勇利尴尬道:“我还没有要移民到俄罗斯啦!”

宽子立即回道:“还没有就代表以后会有嘛。”


55

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这一天,维克多兴致高昂地一早就冲到机场。

“维克多!”

“勇利!”

墨黑色的眼珠子映着银发青年的鼻尖、蓝绿色的眼珠子映着黑发青年的额头。

“维克多!”

“勇利!”

两人激动的拥抱。

“维克多!”

“勇利!”

四只手臂紧紧交缠对方的身躯。

“你们两个够了没有!”一起来接机的尤里终于忍无可忍地踹了一旁的行李推车,然后又连忙把飘远的推车拉回来。


56

“这就是维克多住的地方?”风尘仆仆地赶到维克多的住所,勇利的视线在客厅的四周打转,最终定格在维克多的脸上:“跟去年的装潢差很多呢。”

维克多道:“因为大人的原因重新换了布置。”


57

“浴缸浴缸──”

“在这里唷。”维克多指着藏在房间一角的门:“勇利这是在飞机上憋久了吗?”

勇利像变魔术一样掏出温泉浴剂:“不是,我只是想要尽快实现维克多在温泉里恩爱的愿望而已。”


58

“我们,同居了呢。”勇利站在双人大床前轻道。

他的身边没有人,但他的四周充满了另一个人的生活气息。

勇利打开自己的行李箱,把一件一件又俗又土的上衣挂进满是高档定制服的衣柜。

一边是他的、一边是维克多的。充满冲突却又和谐的衣柜。

而后他听见脚步声与狗特有的喘息声。

叩叩,穿着围裙的维克多轻扣两下房门。

“勇利,吃饭啰。”

“就来。”

勇利关上衣柜,跟在马卡钦的身后离开从今天起也将染上他色彩的卧房。


fin.


不会写浴缸PLAY的请不要期待。

52是污梗,懂的就是懂(咦)。

以及这系列全长1w3k字,有一种WTF的感觉,段子r我也可以写这么长orz

总之谢谢大家喜欢,留言我都有看你们都好可爱。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